close
2010全國錦鯉品評會原先在老婆與小孩的強烈要求與建議下希望我帶她們到縣府前廣場來活動活動說是有免費又好玩的哪知到了現場才知道是全國錦鯉的品評會跟我msata實在是八竿子打不著......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就抱著也是學習的心態來參與今天的活動縣府前的廣場放了很多參與競賽的錦鯉每一缸裡面都有著一到兩條我其實太平洋房屋也說不上是啥名字的錦鯉只是知道很漂亮就是了主辦單位也出動保全來看管現場由此可知這些嬌客的身價不斐這些錦鯉悠游地在水中嬉戲看來非常愜意的樣子我只知有巢氏房屋道它們的名字叫做魚......我想我們家應該也只有我對錦鯉有那麼一點點的興趣吧其他人早已投向今天活動的重點了提供小朋友玩樂的氣墊跳跳床主辦單位還提供了好房網一些闖關的遊戲讓小朋友玩看看佳妤的投球英姿連釣魚都可以這麼開心還好不是釣一旁的錦鯉不然我就麻煩了假日最棒的就是到不用花錢而且可以消磨時間很久的地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92zgj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