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友編號:十七號 / 68年次 / 女 / 建商Hi 各位探險隊成員們如果自己或是身邊有親朋好友想要和這位當筆友的話,再寫信跟阿伊喔說(1)筆友編號:十七號 (2)畢業學校:嶺東技術學院(3)出生年次:68 (4)職業(學生酒店工作):上班族--建商 (5) 給筆友的話: 你好:希望在茫茫人海中,能遇上有緣的你。我目前在台中工作,在一生當中,總是遇到非常多的貴人,使得在高職就半工半讀的我,不會那麼辛苦。也感謝一路陪伴我的人,讓我學習獨立當鋪與堅強地面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物並樂觀與正面的圓滿處理事情。在家中我是排行老么,從小到大總是受到大哥大姊們的照顧與寵愛。希望能與有緣的你,再進一步的認識彼此。 ●You've got mail 30天筆友活動細借款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AIO-AIO/article?mid=2068&next=2048&l=f&fid=1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92zgj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