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們正在SD記憶卡為市民講解宣傳手冊內容 龍沛 攝
  
  志願者們正逐戶發放化療飲食宣傳手冊龍沛 攝
  
  志願者們正逐戶發放宣傳手冊龍沛 攝紅網靖州站8月10日訊(分站記者 龍沛 龍俊霓)8月6日,靖州縣創建辦組織志願者協會的會員們向市民發放“我與文明同行宣傳手冊”,旨在提高廣大市民對文明城市創建的知曉率,鼓勵市民積极隨身碟參与創建活動。
  活動當天,30多名志願者走上街頭、來到居民家中,將宣傳資料送到住戶和經營者手中,向廣大市民宣傳我縣開展全省文明城市創建活動的目的及取得的成績,同時,認真聽取市民的意見和建議,並號召市民以身作則,從自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培養良好的文明習慣,以實際行動影響和帶動身邊的市民microSD參與創建文明城市活動,形成積極主動的良好創建氛圍。
  志願者申愛珊表示,能夠參加這樣的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每當大家從我手中接過宣傳手冊認真閱讀時,我覺得特別開心靖縣是我家,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家鄉能夠更加燒烤美麗更加富饒,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創建文明縣城,爭當文明市民。
  此次活動受到了廣大市民的歡迎,不少市民表示,創建文明城市是一項惠民工程,他們會繼續支持、參與創建工作。
  據悉,活動當天共發放宣傳資料5000餘份,通過此次宣傳活動,進一步增強了廣大市民講文明、講禮貌、講公德的文明意識,引導大家自覺遵守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和家庭美德,做一個愛國守法、明禮誠信的好公民。  (原標題:靖州縣:志願者走上街頭髮放文明創建宣傳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92zgj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